仰望摩天轮的人,其实都是在仰望着幸福
而我,眺望的是...
因为
是 我要的幸福...

Thursday, July 29, 2010

大大的stress

也许我该换个心情
不该再继续为学业而烦恼
因为毕业了
职业才是那最恼人的。。。

人生短短的几十年
读书也只占了20年
打工呢?30 40 甚至是50年

也许是在家里排行的关系
我很弱 很弱 很弱
总觉得哥哥姐姐们 都很棒!!!
真的。。。 他们 都好强!!

记得胖胖的蜜蜂很生气
那天不小心说自己很没用
他很生气 很生气
其实我好想拿起手机 告诉他我有多想他
他陪伴我走过了很多。。很多
:'(

2 comments:

leng✿ said...

快快拿起电话打了!!
想他就要告诉他。。
打铁趁热。。
哈哈

YuanHui 燕惠 said...

狮子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