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望摩天轮的人,其实都是在仰望着幸福
而我,眺望的是...
因为
是 我要的幸福...

Sunday, July 18, 2010

懂了

去了口碑很好的 kent's garden
原来美里小到夸张
所谓的 kent's garden 也就是学校食堂的 kent's station

除了餐厅的设计别出心裁
我想不到它到底有多好
蚊子 很多
服务态度 有待改善
至于食物 主人家不给机会尝
但在等待的过程中 隔座顾客食物分量却看来有点儿大
饮料
点了 lime juice 蛮适合低糖主义的我
而胖胖却点了 特制绿茶

客人不多 但坐下来十五分钟了也没人来服务
点了的宵夜 却没出现过
恩~

就如 skin food 般
就算我再喜欢那里的产品
售货员的态度差
我宁愿不进去
情愿不买我想要的

。。。。

又是时候看普京兔啦~
嘻嘻




1 comment:

leng✿ said...

ngaiti...so bad meh there de service!!
then have to choose another place for ur birthday celeb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