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望摩天轮的人,其实都是在仰望着幸福
而我,眺望的是...
因为
是 我要的幸福...

Wednesday, July 14, 2010

我回来咯!!!

头发很丑
脸很老
我很丑

很累的旅程,却学了很多 真的是很多很多
也许我只能说
女人的一生可以用悲来形容
悲哀 悲惨 悲伤 悲痛 还有 无限的无奈

想象。。。
电话拨给心爱的男友
傻乎乎地问他在哪了
其实她不懂
他的旁边正坐着别的女人
电话里储存的 也不只是她的相片
简讯里 都是 都是 和别人暧昧的短讯
。。。

难道这就是女人的命运吗?
难道无论什么都会过期吗?
难道就不可以不贱一下吗?
难道有钱就能玩弄爱情吗?

也许这样坏透的男生
就是很多女生会喜欢
难道是女生造就了这样的男生吗?

不明白 不懂
也许人类的细胞里都隐藏了坏坏的基因
就是要叛逆 才开心


莫名其妙地收到迟来的玫瑰
真得迟了 迟了好久 好久
正如你说的 它很便宜 却很有意义
因为迟了 所以只能在小小的袋子里枯萎
然后一切随风
被遗忘



2 comments:

leng✿ said...

我真的觉得你藏着很多秘密!!
哈哈。。

电话里储存的 也不只是她的相片
简讯里 都是 都是 和别人暧昧的短讯

很难过,又能怎样呢。。
想要离开,
也许做不到,
就算做到了,
谁能保证下一个不会贱。。

所以,
下辈子,
我们当男的吧!!

YuanHui 燕惠 said...

你不是答应说要早睡了吗!!哈哈
秘密是有。。但没有很多啦。。。
不明白那样伤来伤去到底有什么意义的
唉~
以前我想再当女的。。
但现在我真得想当男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