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望摩天轮的人,其实都是在仰望着幸福
而我,眺望的是...
因为
是 我要的幸福...

Wednesday, July 21, 2010

21

21岁的那一年 你在干什么?

我的21
很平凡 很平静 很贫穷 但其实也很幸福
也许 在过分安逸的环境下
自己 开始向往不安逸
开始怀着想要破坏原有一切的念头

其实一直在想 想很反叛地结束21
但我老了 累了 不够勇敢了。。。。
呃。。。我想我也不曾勇敢过

最近看了出自陶子的作品 --- 我爱故我在
很棒很经典的书
一直以来 没看书的习惯 更觉得文字让眼泪滑下根本就是天方夜谭
其实没有哭 只是在眼里打转 因为那篇描述自然产的文章 真是顶呱呱
还有很多很多 关于感情的文章
天啊~ 那些都是多么的贴切

也许 明天醒来 我会变勇敢
勇敢的结束我的2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