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望摩天轮的人,其实都是在仰望着幸福
而我,眺望的是...
因为
是 我要的幸福...

Monday, July 5, 2010

没有也许

没有也许
明天不会领着行李,出现在机场
很肯定了 不会动摇 也不再想了
没有也许
所以现在不是在整理行李 是在写日志
发发牢骚 过过瘾

傍晚贱男人来电了
他说:“对不起宝贝 今天收到的还是不够呢 要到下星期才会有”
心里暗爽了下 也心痛了一下
更不明白为什么我的贱男人可以那么“天真”外加“单纯”
就算有钱了又怎样 难道人家酒店天天为他空着吗~

最晴天霹雳的还是姐姐告诉我的消息
就是阿~
新加坡的机票她订了。。。结果我呢!!!!
又是被遗忘
算了呗 算了呗

我知道的 知足常乐啊~
不是自我安慰 真的很开心现在拥有的
因为天公是不会偏心的
不会给你太多 也不会给你太少
就刚刚好 恰到好处
如果你觉得不够 那是因为你太贪心了呗

:)

2 comments:

leng✿ said...

我一点也不开心,我很贪心的!
:(

YuanHui 燕惠 said...

贪心是人之常情
别不开心了
因为在你失去的同时 其实你也会得到的

记得开开心心过每一天呗!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