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望摩天轮的人,其实都是在仰望着幸福
而我,眺望的是...
因为
是 我要的幸福...

Sunday, May 31, 2009

那年这天

摩天轮
远远的望着
我以为我很想

终于
从平地上仰望着
真的很靠近了
我依然很向往

然而
正当要踏上时
我却步了
因为我发现
始终被你牵着

一起仰望着摩天轮
才是最幸福的事

那一年某一天
是你,带我去游乐场
很庆幸,
882天后
那个牵着我手一同去游乐场的人
依然是你

坐着当年同样的八爪鱼
在半空中翱翔
我们回忆起当初的点点滴滴
然后
彼此互笑
彼此互嘲
。。。。。。。

虽然没有一百分的我们
五十分的两个人刚刚好

永别了
忙碌的五月

3 comments:

+:: herng herng ::+ said...

sweet!!!!! hahaha~~
everyone going to funfair!!

♥ m i s s . v i v i ♥ said...

yalor~!! sweetttttttt~!!!!!

[五十分的两个人刚刚好]
i like this phrase~~
haha..

alor!
Mr.chin oso go to funfair last nite
till midnite about 1 something baru go home...=..=
memang boleh de..

YuanHui 燕惠 said...

HAHA...
actually i went fun fair on sat night!! hahaha
but i dun stay long as too expensive for me!!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