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望摩天轮的人,其实都是在仰望着幸福
而我,眺望的是...
因为
是 我要的幸福...

Sunday, May 24, 2009

我要当小强!!!

小强真的很可恶。。。
样子长得可恶不能怪,毕竟那是以身俱来的
但爱装死、
还有喜欢做坏事情。。。
让它无形中渐渐地变得更可恶。。
所以一看见就让人觉得很讨厌。。
恨不得把它打得五马分尸,
脑浆四溢,
肝肠寸断。。。

恨阿!
如今的我。。。
身上却要有着小强的精神
不是爱装死的精神
不是爱做坏事情的精神
而是那种打不死的精神。。
虽然小强的命运最终难逃一死,
但至少它在死之前使尽全身乏术,
为的只是求个侥幸!!

刚刚不小心又放了大错。。。
不知不觉slack了两个钟!!!
两个钟,也许我可以理解千分之一的 optimisation
哈~哈~
结果slack太多的后果就是没觉好睡
-_-''
HYSYS试了又试...
就连willie先生都没辙了
真的很不好意思,要他牺牲睡眠时间解释。。。
虽然最后还是找不到问题。。。
佩怡和chan离开后,
最可怜的就是willie了。。。因为一直被打搅。。
但是他真的很好心。。。
好心就是会有好报的。。
你看chan 的女朋友多漂亮!!
哈哈~

至于那些仗着自己比别人懂得多点东西
却不愿意伸出援手的人!
哼!
我真的很看不起你!!
就算你在课业上多么成功,
在某方面你是输得彻底!!
有你们的地方,
我真的想逃的远远的。。
不是我害怕你们
而是,你们给人窒息的感觉!!!
说真的,昨天下午我真的差点被窒息!!
哈哈!!

即使有考试,
我也不可能温习到那么“早”。。
PSD, 我对你五体投地!!!

没有能不能,
只有要不要。。。
如果要,就能。
如果不要,当然也就不能!!
不要再说你不能了,
其实你只是不要罢了!!
哈哈哈哈哈哈

1 comment:

+:: herng herng ::+ said...

哈哈哈。。。。。
如果要,就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