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望摩天轮的人,其实都是在仰望着幸福
而我,眺望的是...
因为
是 我要的幸福...

Thursday, May 13, 2010

i just wanna post my real FEELING coz this blog is belonging to me

喜欢华语 因为几乎每一句都很有含义
人不为己 天诛地灭
我想我了解人的本性
因为我也是人
我也是有自私的时候
我也是有为自己着想的时候
我也是有在变恶魔的时候
输就输在 脸皮没那么厚
败就败在 心不够狠做不出面
累就累在 随便没意见都可以
好像在称赞这样的自己 好像这样的自己很神圣
但其实我很讨厌这样的我
甚至我还不明白为什么妈妈让我养成到这种性格
但随着年龄的渐长 开始明白 妈妈的用意
她不是教我懦弱 是在教我为自己留后路
现今的年轻人就是赢了再说 忘了自己的后路
她不是教我默默接受 是在磨炼我忍气吞声的能耐
现今的年轻人就是忘了这种能耐的重要性
她不是教我逃避 是在训练我看到更多别人看不到的
现今的年轻人就是忘了看得更深层
她不是教我胆小怕事 是教我不要计较那么多
不是不要计较 而是和那些人计较真的是浪费精神
说得仿佛我都不再是年轻人了
但如果年轻人就象征这种态度
我想我不介意被说老
其实妈妈读书的程度很低 就小六毕业
但我不明白为何很多大学毕业的妈妈们 可以把孩子养成这种衰样!!
事实证明 读越多书的人 其实只是认识多几个字
就觉得很自己长得比别人高 比别人漂亮 比别人厉害
那又如何?在背后却被别人咒了多久也懵然不知
当然我没有那么坏去咒人
何必为了个衰样的破坏了我的口德
我只是才明白 就像乡下的孩子来到城市的心情
很惊讶的告诉自己
原来自己真得那么笨
原来真会有那样的人
原来非你莫属的是这样来形容的

其实那些衰样 关我什么事啊~
那都不是我的问题 我操心什么啊?
还有还有很多问题等着我去烦呢!!!
:D

2 comments:

leng✿ said...

超级赞同!

我不明白,
为什么有些人二十几岁了,讲话还是没有经过脑。。
为什么有些人二十几岁了,连礼貌、礼让都不会。。
为什么有些人二十几岁了,连尊师重道都不晓得。。
不过我明白,
有些人二十几岁了,连真心朋友都没有。。

既然答案已经被圈起,为什么还要让我们回答选择题

大学生,只是个代名词

叶问说,人没有地位高低之分,只有人格贵贱之差。

YuanHui 燕惠 said...

我想这些差异,都是因为生长背景的不同,家教不同。。。所造成的
我只能说 牛牵到北京还是牛
我以为不一样了 但原来其实没改变过
叶问说得真的太好了拉~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