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望摩天轮的人,其实都是在仰望着幸福
而我,眺望的是...
因为
是 我要的幸福...

Saturday, May 22, 2010

想婚了


终于想婚了
终于要婚了
我想
很快就要办喜事了
低调低调低调

爸爸妈妈都很伟大
在一起时 口口声声的反对
但其实都很尊重孩子们的决定
尊重 配合 再加上支持



很遗憾
新娘不是我
新郎更不是我的他
四年前
胖胖蜜蜂要求四年的时间
赚钱娶我
多美好的理想世界 一毕业就为人妇
好像钱是真的可以从天掉下来一样

终于踏入第四年了
我想他还没赚到一卡拉的砖戒
我已经把要求降到半卡拉了
甚至我说 金戒也没问题
男人说要结婚 只有两个理由
一时冲动 或是想要把你
但我一直知道
胖胖蜜蜂都把自己最好的留给我
不是我浮夸

那天我说
要不然也给我四年的时间赚钱
到时我回来娶胖胖蜜蜂
。。。

身边太多例子
都让我甘拜下风
但依我的立场 贫穷夫妻百事哀
我想不是我太悲观 而是事实如此
但到底要多少才能称得上有钱呢?
没错 狮子座就是一直在幻想嫁入豪门的动物
有时我在想 自己追求的是一份爱情
抑或是一个稳定甚至是富裕的生活
真得很悲哀 为什么要
no money no honey?
最心疼的是 明明知道
我在想什么 却还是傻傻的要给我最好的
如果我是男人 抱歉 酱的女生即使再美
我都不想要
哈哈
最难过的是 明明自己是二十一世纪的女性
为何 为何 为何
还具有那愚昧的想法
难道我不能自己赚吗!!!
哈哈
我想我能 只是要不要的问题

我想恋上狮子的人们都很辛苦
因为狮子随时都会败在诱惑
而选择背叛


4 comments:

leng✿ said...

congratulations to ur XX!!
hahaha...
is ur sis or ur bro??

YuanHui 燕惠 said...

lol. my relative!

+:: herng herng ::+ said...

i thought u got baby wan marry liaw! kakakaka~ xp

YuanHui 燕惠 said...

coi!! coi!! coi!!!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