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望摩天轮的人,其实都是在仰望着幸福
而我,眺望的是...
因为
是 我要的幸福...

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哼!!!!

我无法体谅
我无法谅解
我无法原谅
我无法接受
我不能。。。我不能。。。我不能
重复说了三次 就证明我真的是不能

可悲的是
你在另一头 既然
感激我的体谅 我的谅解 我的接受。。。。
你是真的不懂 还是在假装不懂

#@$%#%$^*

你真的以为我是神吗?
你真的以为你的魅力有那么强哦!!!
你真的以为你不会输给时间的稀释!!!
醒醒吧!!!
哼!哼!哼!!!
哼了三次,就表示我是真的在你!!!


男人vs女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