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望摩天轮的人,其实都是在仰望着幸福
而我,眺望的是...
因为
是 我要的幸福...

Monday, September 7, 2009

我要快乐


原来
当狮子失去自信时
就像行尸走肉般
没有灵魂的生命
也许 外表依然没什大碍
但其实内心真的生病了
真的病得不轻
那种压迫感是前所未有的

一直在寻找依赖
一直在自欺欺人
我恨我拒绝独立
我恨我无能为力
我恨我 自己

挣扎 矛盾 忧闷 悲观 自卑 失望 。。。
所有所有负面的情绪
其实 也只有自己可以解决
心魔不被战胜
永远永远也只能
被它 折磨
被它 绊倒

我看到我的问题
我看到我的懦弱
我看到我自己
我很累
我很烦
我很辛苦
但 我很努力地去寻找自救的方法

我很想
找回我的自信 找回我的目标 找回我的未来 找回我的灵魂
找回原本属于我的一切

找回我的快乐
我想要的快乐

那会是何时呢?

保佑我

4 comments:

leng✿ said...

我也曾经有过这样的过渡期。。
不过,就像我说的,这只是过渡期。。
你说你变了,其实我也觉得你变了。。
好像变得更依赖。。
没有自信。。
我怎样说也只是一个别人,你的问题一定要你自己解决。。
要改变,不是一朝一夕的事。。
加油!
你的家人、爱人、朋友都在身边!

其实累烦辛苦每个人都会,
出来社会后,你会觉得,还是当学生好!
甘愿被压力踏死,也不想每天重复一样的工作!

快乐,你要等它回来!

aza aza fighting!!

+:: herng herng ::+ said...

女人,要开心点!
不要再emo了。。。
我不知道你的烦恼是什么,也帮不上忙。。。
只能说,再不开心的日子,也会有过去的一天。。。
放轻松,找回你的自信。。。
你最引以为傲的自信,才能带给你快乐。。。
加油!!

jc_yeeyou said...

哈咯!虽然不知道你最近在烦什么,但是希望你找回你要的自己。接受自己的缺点可能很痛苦,尝试放开一切再正视自己吧!曾经我的生活遇到了瓶颈,想要求助与他人或等到一切过去,但是这种建在自己心里的痛苦是不会随着时间而变淡。有人告诉我,“我帮不了你,只有你自己可以帮你自己”,很残酷但是这是事实。加油吧!

YuanHui 燕惠 said...

说得对
只是个过渡期罢了
很快我会度过的

今天觉得很好了
也许是把所有的心烦意乱都说出来了
只有自己可以帮到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