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望摩天轮的人,其实都是在仰望着幸福
而我,眺望的是...
因为
是 我要的幸福...

Thursday, November 6, 2008

study week = holiday

星期二。。。
堂哥请我们到印度餐厅享用晚餐
没办法,
谁叫他赢了彩票
只好接受大姐的敲诈
而大姐
当然也不会忘记和两个拖油瓶妹妹一起分享
就这样,
四个人,三女一男
共度了一个难忘的晚上
为什么是难忘?
因为我想不到其他的形容词
呵呵
难忘也许是因为。。。我吃不饱!!!!
哈哈哈



一走进餐厅就被那里的气氛给煞住了
第一次,
那么高贵的印度餐厅!!
第一次,
那么帅的服务生!!!
第一次,
那么好服务的餐厅!!
第一次,
那么多外国人的印度餐厅!!!

不是第一次,
那么贵的菜单
不是第一次,
那么少选择的菜单
不是第一次,
傻傻的不懂要点什么。。。
哈哈



不要怀疑
这就是我们四个人吃的东西。。。
胃是那么得大
我想,
这份量。。只占了。。
胃的百分之一
哈哈
当然还有点了印度出名的curry
真得很不错,
也许是因为太好吃的关系。。。
所以我觉得吃不饱!!!呵呵



最后,当然要拍个照留念
也许
这种奢侈的地方。。。
一年不懂可以来半次嘛。。
看看照片就好!!
哈哈哈。。。


venue: Zaika, miri
date: 4th November 08
time: 8.30pm-10pm
participants: four noobs

8 comments:

leng✿ said...

wa...
u so enjoy hor...
slap~~~
spicy or not??
why only got one is food de photo??
hehe..

YuanHui 燕惠 said...

coz low batt. . .
so no take liao lo. . .
hehehe. . .
not so spicy~~
but really nice!!!
finger licking good!!!
hahahahaha

+:: herng herng ::+ said...

low batt again!!!!
hahahahaha............XP
wow wow wow!! seems so nice eh~~
but u say expensive....
kakaka...n waitress engdao...
seems so attracting ar... =D
n u really so enjoy!!

YuanHui 燕惠 said...

yes. . . then holiday i'll suffer. . .
coz need take supp!!!
LOL!!!

+:: herng herng ::+ said...

coi coi coi!!!!!

YuanHui 燕惠 said...

hahahahaha
coi coi coi!!!!!

senbong said...

等你吃饱的话,
我想你的堂哥会破产...XD
美里有高级印度餐厅哦??

YuanHui 燕惠 said...

=.=''
欠巴吗? 呵呵
有哦。。
我想也只有那么一间~~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