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望摩天轮的人,其实都是在仰望着幸福
而我,眺望的是...
因为
是 我要的幸福...

Tuesday, November 25, 2008

假期 IV

连续两天晚上十点以前就睡
连续两天早晨六点就醒来跑步
多么有毅力。。。
自己都有点吓倒
原来
早晨的空气多么舒服
原来
早晨的阳光多么温暖
原来
把所有的不开心随着汗水排出体外 多么痛快
原来
臭臭的汗味真的很臭
为什么。。
我浪费了20年的早晨来睡觉

可惜
明天我想放弃了。。
因为。。。
脚很痛
真的痛死了。。。
不是我没毅力
是脚的痛胜过毅力

哈哈哈哈哈哈
让我肥死吧!

9 comments:

senbong said...

==...
你太贪心吧...
一次跑太长的路...
慢慢来...
加油咯!

+:: herng herng ::+ said...

哇~佩服你~~
我一直开始不到,反而一直吃。。。呜呜。。
你休息了,在继续吧!!哈哈。。。
早睡早起对身体好~~xP

YuanHui 燕惠 said...

[Mr. Tyrant]
不是贪心的问题
是鞋子的问题啦
两根脚子都磨破了!
= 3 = ||

[+:: herng herng ::+]
小姐你够瘦了
如果去跑的话我怕你变竹竿
哈哈哈哈
早睡早起对身体好。。。
你自己也要早早睡咯!!
哈哈哈哈哈

jc_yeeyou said...

yhui, 你穿什么鞋跑?在什么地方磨破了?

YuanHui 燕惠 said...

[jc.阿悠]
我穿adidas的鞋咯. . .两只脚的最后一根脚指磨破了。。。
不知道是我的脚长大了。。。还是我跑的姿势有问题
唉~

senbong said...

New Balance的跑步鞋听说是最好的...
你那双是跑步鞋吗?
还是巴沙鞋?XD

YuanHui 燕惠 said...

当然是跑步的咯。。。
既然你说new balance的那么好
就买一双回来给我试试!
哈哈哈哈哈哈
谢谢啦!!!

senbong said...

我建议你去买clinelle的洗练霜,那样脸会洗得干净点...XD

YuanHui 燕惠 said...

哼!
我的脸比你干净很多哦!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