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望摩天轮的人,其实都是在仰望着幸福
而我,眺望的是...
因为
是 我要的幸福...

Sunday, November 9, 2008

倒数 II


今天很累。。。
没什么念书。。。
也没做什么习题。。。
整天,
都在昏昏沉沉的度过。
如果真的又拿supp。。。
真是活该。
最怕是连拿supp的没机会都没有~

刚刚
你买了芝士蛋糕来
我知道,
你一定认为我看到了会很高兴。
也许,早几天。。。我真的会很开心
你兴奋得告诉我,
你买了两分。。。一个消夜、一个早餐。。
还告诉我。。其中一个是我喜欢的雪糕口味。。。
我知道,
你一定觉得你的用心,让我很感动。。。
也许,早几天。。。我会开心的告诉你,
你记错了我爱的口味。。。心里却暗自在感动

在一起 一年 十个月 一星期 又 两天
原来, 看到你记错我喜欢的口味。。。我怕
原来, 看到你认为我喜欢吃甜的蛋糕。。。我怕
原来, 看见你不了解我的心情时。。。我怕
原来, 看见我们一天天的远了。。。我怕
原来, 看见你不明白我不希罕要来的东西。。。我怕
原来, 看见你我不同的想法。。。我怕
原来, 看见你对我的言语没有反应。。。我怕
原来, 现在的每一天。。。我都在害怕

在多 一个月 三星期 又 一天 就是二周年了
会走到那一天吗?
也许 就算再完美的感情,都藏着心碎和心痛。。。

倒数两天。。。
四叶草。。。花语是幸福
英文又名 lucky clover
希望
身边的人。。。都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也希望
正准备应付考试的我们
一样 lucky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加油!!!

5 comments:

+:: herng herng ::+ said...

哇。。。不要这么悲观。。。
要知足。。。因为他有努力啊。。
迟来好过没来。。。
在一起才两年,能了解的有多少??
还需要很多时间慢慢了解彼此的。。。
因为,现在的你了解现在的他,不代表以后的你还了解以后的他。。。
明白我的意思吗?? 很多东西会随着时间改变。。
曾经,我也有这种感觉,觉得慢慢越来越远了。。。
不过,只要努力,给彼此机会,感觉还是会回来的。。。
这个世界上没有完美的情人。。
加油吧!!
考完试后,就可以好好甜蜜了。。。^^

leng✿ said...

:'(
我也很怕。。
其实,你知道吗,不同想法的人才会有更多的机会走在一起。
一样想法的人,只能成为好朋友嘛。
对不对?
我爸妈在一起那么多年,我爸从来不知道我妈喜欢吃什么,不喜欢吃什么,因为很多男人不懂得细腻。
所以,如果你觉得他变了,那你就尝试改变自己咯,改变自己来迎合对方。
两个人是互相的。
一个月又三星期很快就来的了。
=)

YuanHui 燕惠 said...

“现在的你了解现在的他,不代表以后的你还了解以后的他。。。”
真得太对了。。。时间,总在改变着事事
我想我真的要好好向珩学习。
要知足。。。

琳也变了
以前你说为什么要为了他改变自己
现在却劝我尝试改变自己。。。
我想你真的遇到你所爱的人。。。
哈哈哈。。。难逃被一头狮子顺服的宿命!!

谢谢你们的宝贵提醒
我会好好的消化。。
呵呵

+:: herng herng ::+ said...

其实,你只是一时想不通。。。
当局者迷。。哈哈。。。
人就是这样啊,遇到爱的人,不用再坚持什么了。。
不要因为坚持而错过。。。。
我们也是因为伤心过,才学会的。。
你也可以的!!
感情总是要面对一些挫折,才能成长,才能更坚固。。。
考完试再想吧~~ XP

YuanHui 燕惠 said...

对。。
考完。。
我有三个月慢慢想。。。
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