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望摩天轮的人,其实都是在仰望着幸福
而我,眺望的是...
因为
是 我要的幸福...

Tuesday, November 18, 2008

假期 II

无奈 i n g
不要用我电脑看戏了!!!!
不要霸占我上网的速度了。。。
我要。。
去pet society 跟我的 baby 玩。。。
我要。。
在 msn 说废话
我要。。
阅读那些很有趣的 forward mail
我要。。
看别人的部落格
我要。。
八卦人家的相片
我要。。
我的电脑!!!
没有了电脑。。。
我就像是活在井底的青蛙。。

算了吧。。。
前几天都很迟睡觉
今天就。。
乖乖的比前几天早睡
陪陪被我冷落很久的史努比们

今天,
人生第一次。。。
为了免费戏票。。。
流了一公斤的汗水。。。
一箭双雕。。。
有免费的电影可以看。。。
又可以排汗减肥。

以后 我想我不会那么疯狂了!!!
我想我会宁愿肥死。。呵呵
更夸张的是
换票还可以看到人家的八卦。。。

听着 jim brickman 的歌。。。
真得太棒了。。。
一天不知道要听多少遍。。
才甘心
就算不是自己的电脑。。。
也要弄过来听过瘾~
没办法
我只能用听歌来。。。安慰自己
哈哈哈

无奈
那么久了还在 "loading"
注定了要睡了。。。
又是无聊的一天

4 comments:

+:: herng herng ::+ said...

你的电脑坏了??
怪不得很久没看你进msn了。。。
哈哈。。。

+:: herng herng ::+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YuanHui 燕惠 said...

哈哈。。。
不是坏了
是人家把来看戏。。
一看戏
所有的线都慢了
所以我就上不到网咯
哈哈哈

leng✿ said...

难怪啦。。
放假到现在很像很少看到你。。
还以为你失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