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望摩天轮的人,其实都是在仰望着幸福
而我,眺望的是...
因为
是 我要的幸福...

Saturday, November 15, 2008

假期 I

假期第一天

我就开始闷的发慌

真是犯贱

读书是要假期

假期时又嫌闷

开始后悔

为什么答应了又要拒绝跟咪去诗巫

虽然是长途跋涉

虽然在那里要被个不知天高地厚小朋友molest

虽然那边超热

虽然那边不能像在家里一样随心所欲

但,

没有咪。。。

一个人在家有什么意思?

没有人对我唠唠叨叨我怎么习惯

没有人叮咛我这 叮咛那 让我全身在发痒

没有姐。。。

没有好吃的可以吃

没有人陪我逛街。。。

没有人买东西给我!!哈哈

不知道

何时才可以开始上班

我要工作

我要赚钱!!!

不过我更想旅行。。



贱男人答应我的沙巴之旅又泡汤了!!!

为什么那么爱期骗我的感情!!!

我要旅行!!!!

呵呵

今天

陆陆续续

肚子拉了无数次!( ̄▽ ̄)

都是昨晚蛤的错!!!

久久吃一次也要欺负我的肚子!!(┬_┬)

一个月 两个星期 两天

我在头痛

专属这纪念日的礼物

过了甜蜜期的爱情

在这日子甜蜜下

不会很奢侈吧!!!

期待 + i n g

也期待着09年的到来!

3 comments:

+:: herng herng ::+ said...

kesian u need hungry again...
hahaha...when ur mommy go travel??
n sweet back le??
good lol.....of coz not 奢侈....
enjoy ur sweet anniversary...
plan it well~~ ^^

leng✿ said...

u got long long time to think want buy wat present lar!
haha..
so excited?
=D
go spy u!

YuanHui 燕惠 said...

hahaha. . .
can slim down bah!!!
i wanna keep fit!!!
LOL~~

leng,
i dun let u spy!!!!
ha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