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望摩天轮的人,其实都是在仰望着幸福
而我,眺望的是...
因为
是 我要的幸福...

Sunday, September 28, 2008

黑色星期天

刚抵达美里
连续收到的两份简讯

把我吓得叫了起来
车上的人还以为我漏了护照

其实我更希望是真的漏了护照

简讯的内容真的把我弄得很错愕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消息的突然让我的身体开始不听使唤地有点的颤抖

一直问妈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脑袋空白了好久好久。。。

好久好久。。听不见妈妈的答案,也不再听到车上的吵杂声

稍微清醒后,
开始写简讯给珩
然后,薇

再来就是 骚包们。。。荣包包。。。

真的不知道我可以做些什么。。
我只能让更多的朋友去关心她

其实我也有犹豫的,不知道这样做是否是对的。。不知道她是否会觉得不舒服

但不管了。。对我来说这时候朋友的支持也是很重要的!!

就算将来被她说我八婆我也不管了!!!
希望她明白我的出发点都是为了她好的

晚上和一班旧同学约了去她家凭吊
第一眼看见她,只觉得她比我想象中的坚强。。。眼睛没特别的红肿

伯母也很坚强。。。
去前就想了很久该跟她说什么呢?

因为我好怕触碰到她的伤口。。
我也想过要抱抱她的。。但我知道那样一定会使她哭得稀里哗啦
果然,

旧同学一一的拥抱让她泪如雨下
弄得我也热泪盈眶。。。

最后,我也真的抱抱了她。。。

第一次抱这么有骨感的人咧。。。

安慰的话我真的不会说。。。

有些时候,我想。。。就算是沉默你也能感受到我的心

好想叫你不要再哭。。。
好想叫你不要太伤心。。。

好想叫你要这、不要那的。。。

但,所有的安慰话说出了口却似很矛盾

这种情况如何不要哭,如何不要伤心。。。。不要难过

尽情的哭吧!

尽情的伤心吧!

时间会把所有的悲伤转化成心底最深的思念

伤心过后。。收拾心情。。。好好的生活

你爸爸在另一个国度里一定也会过得很好

安慰的话我不会说
如果你需要人陪你 不要犹豫。。。
我会第一时间到

如果你需要人陪你哭
不要犹豫。。。
我愿意和你一起哭
而且还会准备纸巾
如果你需要人的帮忙
不要犹豫。。。
在我能力范围内的我一定义不容辞

不只是我,
我想。。。所有的朋友都愿意的。。只要你开口!!

最后最后。。。
无论如何 记得要吃东西

好好爱护自己的身体。。。

你姐一回去念书,你就要照顾妈妈哥哥了!!

加油。。。
祝福你!!



7 comments:

+:: herng herng ::+ said...

我也给你吓到咯。。。
心跳突然停止了。。。 :(
唉。。。我也好想抱她,可是我一看到君抱她她就哭了, 我就想哭了!!
唉。。。所以我还是选择不抱,免得一起哭更伤心。。。
其实我很担心她没吃东西耶,不过我想ah wei 会照顾她。。。

我也想说,哭吧。。。
把不开心都发泄出来,不要忍着。。。。
时间会冲淡一切。。。
琳,有什么事情,我们都会陪着你的。。
要坚强哦。。

Cheng yii. 倩宇 said...

=((((((

YuanHui 燕惠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YuanHui 燕惠 said...

刚刚我有问她有吃东西吗
她要我不用担心
她都有吃!
她一定会很坚强的!!!
还有很多朋友为她加油!

+:: herng herng ::+ said...

那就好咯!!
为她感到骄傲。。。
因为她那么坚强。。。

YuanHui 燕惠 said...

呵呵!
对,坚强!!!

l^wei said...

一定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