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望摩天轮的人,其实都是在仰望着幸福
而我,眺望的是...
因为
是 我要的幸福...

Saturday, September 6, 2008

九月@ 第一帖

哇~
好久没写东西了~
前天熬夜了一整晚只为了那个那个。。报告~
为什么总是那么懒
明明这次就有两个星期的时间可以做的
结果还是 做到像牛那样 这就是先甜后苦的后果 呵呵
也就是因为那样的熬夜。。。我脸“溶”的程度开始严重化了~
就连我的专属司机载我下课时,一上车的听到的第一句话就是。。。
“你的脸怎么那么烂 。 。 。”
=.=''
晴天霹雳~
回家照了镜子才知道事态严重~ 唉~ 
一摸到我那快烂掉的脸,心就碎了一下。。。
摸 碎 摸 碎 摸 碎。。。我的心可以碎多少下~
希望可以快快恢复以往那个滑滑的脸!!

九月了
又是新的一个月开始
姐领了薪水~ 又是我们找个地方好好享受美食的时候了!
她说这是慰劳一个月辛苦地工作
而我,当然就负责介绍有什么美食啦~
上星期就在游览别人部落格时又发现了新地方!
韩国餐厅!
记得第一次吃韩国餐是去年阿伟生日的时候
那时真得让人回味无穷~
辣辣的肥猪肉~
加上各式各样的小菜~ 肚子又开始饿了。。嘻嘻
就这样,不知不觉。。。一年多了耶!

昨晚,
姐就决定去尝尝了~
临出发之前,妈咪还一直游说我们去吃pizza就好了
而我也开始心疼姐的钱包,问她要不要换地方~
幸好她没有我们两个那么婆妈。。
要不然我们就错过了一个美好的晚餐!呵呵

一进去
装潢好美
可是,我们坐的地方。。。椅子太高了啦!
要怎么吃呢?一坐下去就很不舒服~
结果又换位子~
但是也是很多人看到的咯!让我拍照都不好意思~
妈咪也叫我不要拍,他说人家会笑说我们是山芭佬~
我说阿~我是在帮他们免费宣传呢!!


*The Appetizers*


*The Beverages*
虽然桃子口味的茶蛮贵。。但 真的超赞!!




Left:
bibim bap 足以能够喂饱三个人的饭哦!!

Right:
那个不懂什么名字的汤,真得让人喝完又想要再喝阿~




左边:
不懂什么炒东粉。。
蛮贵下,不过味道很好,所以还算值得!

右边:
让我回味无穷的肥猪肉~
可惜的是,昨天叫的只是普通的咯。。。一点都不辣!



*The Boss*



*The 陪boss的美女们(哈哈)*

今天到琳去吃了啊~
记得如果点肥猪肉要点淹好的,那才会辣~
嘻嘻!

6 comments:

leng✿ said...

你的脸会烂咩?
我这种才叫烂好不好。。
哇哇哇。。
我刚才也去吃了。。
等我的post吧。。
哈哈~~

YuanHui 燕惠 said...

我的烂真的很恐怖好不好~
你得最多是一粒大大力然后红红的
我呢?
是成千上万小小粒的
很恶心。。
然后满脸都是~
T.T

YuanHui 燕惠 said...

快快放上网了~
迫不期待~
哈哈哈

KaRo/Kah Rou said...

wah...so nice eh...*drools*

leng✿ said...

我的大大粒才恶心好不好,而且还会痛。。
我还以为你出去了。。
没有online。。
等我多一下,很快要好了。。
哈哈。。

YuanHui 燕惠 said...

我被抛弃了~
所以我变成了弃妇。。
不,
应该是,快毁容的弃妇~
你那么慢,
我都睡了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