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望摩天轮的人,其实都是在仰望着幸福
而我,眺望的是...
因为
是 我要的幸福...

Tuesday, September 23, 2008

最近比较烦

不知为何
最近比较烦,比较烦。。是真的蛮烦的
考试、报告、考试、报告。。。
虽然我也没有很忙着念、忙着做。。
却一直觉得很烦
多几天又假期了,
但却没有点期待的感觉
没办法,一开学 三个科目就连续一起考~ 唉~
想到就很压力。。。
在想想那个还没开始的报告,心又沉了下下
大学快两年了,第一次为了报告感到怕怕
我很想开始的,但就是不知从何下手~
有谁可以来救救我啊!


上午一下课,回家又没东西吃
没办法,妈出门是这样的
只有妈在,家才会完整
不想再计算那些变态的题目了
挖了挖冰箱
幸好妈有为我留点食物可以煮 --- 马铃薯!!
看到马铃薯,就想到亦悠部落格介绍的烤马铃薯~
想弄好久了,但就是不懂自己在忙什么忙到没时间。。。

* 放入烤箱前 *
* 还不赖吧!呵呵 *


满心期待,
我的作品
第一次自制 potato wedges
上星期才连续两天吃了KFC 的 cheesy wedges
虽然卡咯里是高了点,但真是太棒了!!


* 半个小时后,作品出炉 *

* 伤心 *

烤焦就算了
既然咸到不行~
真的不是人吃的
但决不浪费食物的性格
让我一块块的吃进肚子~
抱歉,我的肚肚
其实有点后悔的
早知道就弄马铃薯泥就好了。。哈哈
不过,失败乃成功之母!
下一次一定会更好!

3 comments:

jc_yeeyou said...

其实很赞!!
*感动+兴奋*看了我的blog果然有adverse effect!! =D
我做的东西也很常会失败的,加油!
粘plain yoghurt/sour cream都很好吃(如果太咸),不过sour cream 很胖~~

leng✿ said...

be happy babe!
we should enjoy our life!
yea..all of us feel stress also..

i not yet start my report also..
shhhsss...lol~

yea yea...mum not at home, i'll have nothing to eat..

omg....i miss the kfc wedges...........
next time when u success i go ur house try!
hahaha...
omg...hungry again!

YuanHui 燕惠 said...

哈哈。。
亦悠,这里我真的不知道要去那里买plain yogurt or sour cream...
自己皮痒盐放太多了。。哈哈
还有你部落格介绍的食物真的都很棒!!

leng,
last night u so early offline then i know u sure not yet start de la.. hahah... but actually so far i not yet start also!!! hahaha. . .
yes! wait me success for making my baked potato~~ but maybe u hv to wait till neck long long le. . .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