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望摩天轮的人,其实都是在仰望着幸福
而我,眺望的是...
因为
是 我要的幸福...

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08

寂寞 + 失落 + 堕落

看来朋友聚在一起越多
心也越有灵犀一点通
哈哈
今天一开电脑就显示了我两个猪狗朋友更新了部落格
其实我昨晚也想 po 东西的
怎知写到一半却被诱惑去看了半夜场
“钱不够用 2”
唉~ 所以我才是那个最堕落的
从星期天那天开始写了实验报告
接下来都没动了阿~

昨晚
姐请了我吃那个很久都没吃的芒果口味的芝士蛋糕
真是失望透了
怎么变差了那么多?
虽然浓浓的芝士口感还在,但却硬邦邦的~

记得第一次吃这口味的蛋糕是去年和二姐一起吃的
现在和大姐吃,算打平了~
不要吵着我没陪你们吃了哦~ 哈哈哈哈哈哈

看戏
好久没看半夜场了
也好久 没和家人看了
还以为 我很强
出门时我还告诉我姐
我要穿得很sexy!!!
短裤,短衬衫。。。
看好戏出来时却冷到脚低发麻
牙齿还在微微的颤抖着
外面还在起着大风、倾盆大雨

还有更恶心的是。。
满街老鼠在戏院内狂欢!!
逼的我回家还要全身再洗一次才能睡。
其实我们一坐下来就有只老鼠出现在银幕前迎接我们了~
真是够恶的!
我想陆陆续续应该有上十只的老鼠在我们的脚下跑过。。
真是没家教,老鼠妈妈没教它们人家看戏时别出来吗?
哈哈哈

今天也见识到我姐的同事
真得够会说话的。。。
做新闻的就是做新闻的,什么八卦都有~
其实这出戏真的蛮感动的
好几次都快哭了出来
但我却强忍。。
我也好想好好地在黑暗中好好的哭一下
谁知,原来我的忍功进步了~
真不知是好事还是坏事~ 唉~

昨早很早就去了学校
趁着没事
又不甘愿去lab上网
就一个人独自去餐厅享用早餐


超赞的full moon toast
虽然每次珩吃了都肚子痛。。哈哈
而我想我在学校吃最多的就是这个土司了
有机会去我的学校,真的要尝尝这个哦!

然后,
又一个人去lab
真是够寂寞的列~
有点恐怖的走廊
冷冷的走廊
一个人走
暗暗的

11 comments:

leng✿ said...

为什么有老鼠??
哈哈。。
我的进度跟你差不多而已啦。。
拜四再一起赶吧!!
呵呵。。
最后一张,有点恐怖诶。。你还敢拍下来。。
lol~~

YuanHui 燕惠 said...

哈哈
真的很恐怖
拜四?
今天就好敢了!
哈哈哈哈

YuanHui 燕惠 said...

你不懂戏院有老鼠的吗?
改天你要注意地板和墙壁了
也或许你们看时很多人所以他们不敢出来游街
哈哈哈

+:: herng herng ::+ said...

哈哈。。。没想到我们还真的一起写新的blog...xp
哇。。。老鼠是半夜出来的啊。。。
我觉得我以前去看戏,也看过东西在墙壁爬过。。。
不过老鼠会爬墙壁啊???
哈哈哈。。。很恶心咯。。。。
还有,最后一张恨恐怖eh...@@
已经很恐怖了还给你拍到这样。。。
看到full moon toast。。。
我也好想念!!
不过还真的是不敢吃了,阴影~~呜呜。。。

YuanHui 燕惠 said...

哈哈。。。
你看到爬墙壁的真的是老鼠
老鼠真的会爬墙壁也!
哈哈
真的有那么恐怖吗?
我一个人跑的列。。
那一栋楼越来越恐怖~
哈哈。。。

+:: herng herng ::+ said...

真的哦???
eee.....
我只看过一两次。。。都只有一只。。
哈哈哈。。。还我都不敢坐靠墙的了。。。
是你拍到很恐怖啦!!!
以后不敢一个人去了。。。哈哈。。。。
还有,你几时拍的????
昨天早上????

YuanHui 燕惠 said...

对,
昨天早上。。
刚刚琳又去拍了~
哈哈哈

+:: herng herng ::+ said...

你们真的是啊。。。
昨天做么没看到你拍的???

leng✿ said...

在你还没到去学校之前拍的。。
呵呵。。

YuanHui 燕惠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YuanHui 燕惠 said...

对咯。。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