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望摩天轮的人,其实都是在仰望着幸福
而我,眺望的是...
因为
是 我要的幸福...

Thursday, September 25, 2008

今天明天

超爽
难得星期四晚上不用熬夜
不过就算熬不熬夜
第二天还是有人会问我是不是没睡觉。。。 = . =''
我也不想黑眼圈那么重的
突然觉得自己打报告越来越快
是不是我不再用心做?
还是我真得那么神?
呵呵 不过前者是肯定的!!!
如果我是那么神的话,就不用为了PHT PROJECT 苦恼了
( ̄﹁ ̄)
谁可以来救救我?我愿不惜任何代价。。。。


今天,
又逃课了
不懂为何。。。特别地疲倦
午睡时还差点起不了身
逃了两个小时意味着 RM100 没了
唉~
蛮心疼那些钱,但就是很累。。。
而其实她也说得很对
没有准备,去上课真的没什么用
而我就是那个每次都没准备的人
哈哈
虽然,课是闷了点
但我以后要向willie学习~~不翘课!!


明天
还有一个小时
明天就来了
出奇的兴奋
不为什么。。。 只因为约了两个猪朋友出街
哈哈。。。
好像山芭佬没出去逛街对吧?
不过我觉得她们两个比较兴奋咯~
没办法,和我出去。。。她们是比较期待的
哈哈哈哈哈

回想过去。。。
我的记忆告诉我
上一次一起出来是琳生日吧!
真可悲。。快一年了咧!
我们真的是美里人吗?
我们真得那么忙吗?
哈哈
其实我真的蛮想19.10 再去海边的
还记得去年的那一天我们三个做了什么吗?
哈哈。。。不要骂我神经。。。朋友也可以很浪漫的嘛!

肚子开始饿了~
期待着明天的晚餐
期待着明天的逛街
期待着明天的芝士蛋糕
希望明天我们都会很开心
希望明天又是个难忘的一天

9 comments:

+:: herng herng ::+ said...

乖,学我。。。不翘课, 而且我今天上到有点兴奋。。。
哈哈。。。sue yie讲的。。
明天!!!
哈哈。。。不知该开心还是怎样。。。
怎么那么准。。。
听到你说拜五出去我真得很惊讶。。
就是那么准!!
不过我还是要开心的玩!!
我们真得很久没轻松了!!
你是当我省日没在啦。。。呜呜。。。
哪里有那么久。。。

是几浪漫下你。。。
要去就去,不要想酿多!!
哈哈。。。。海边!!

我也期待,明天的晚餐,蛋糕!!

YuanHui 燕惠 said...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准
其实是琳说要明天的
哈哈
不过也好。。。
就当我们隔空陪你一起和他庆生咯

越说我越饿!
哈哈哈哈

对。。。好好轻松下。。
然后也好好的专心读书!!!
加油!!

YuanHui 燕惠 said...

明明好像我们三个。。。
你翘最多课哦!
哈哈哈哈

leng✿ said...

哈哈哈~~
超级期待的咯!!
是啦,珩生日的时候我们也有一起庆祝啦。。
只有你,每年你生日好像都没有办法跟你庆祝。。

我也超想再去海边的!
19-10~~

我们不可以当宅女工程师!

唉~
不是我要翘课。。是因为我没有专心上课,tut根本就不懂在做什么,只能没有目的的抄!
越抄,我就越觉得自己很犯贱。。
罪恶感!

+:: herng herng ::+ said...

哈哈~~很坏咯。。。。
做么要酿讲我!!我是有原因才不去上课的。。。
你们是翘课。。。 xp
我昨天有听咯,只是我很不喜欢做到一半她就讲下题了。。。
结果,好像什么都没做到。。。 @@

对咯!!!
没有和惠庆祝过!!

YuanHui 燕惠 said...

哈哈哈。。。
真的没有和我庆祝哦!!
明年!明年!
大把机会~
刚巧今年19.10是星期天!!!
要好好计划下了。。。呵呵
海边!!!

超期待今晚的!

+:: herng herng ::+ said...

哈哈。。。
明年!!!
是咯。。。你说了我去看日历就发觉到了。。
不然做么那么支持!!
哈哈哈。。。。
期待!! 期待!! 吃吃吃!!

YuanHui 燕惠 said...

哇!
原来你比我们更快去查了日历!
到时三个考试完了,报告又交了!
可以去再去了!
哈哈哈哈

+:: herng herng ::+ said...

因为电话在我旁边!!
哈哈哈。。。是的。。
好日子。。。
可是你们就不能拍拖了。。
要陪我!! 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