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望摩天轮的人,其实都是在仰望着幸福
而我,眺望的是...
因为
是 我要的幸福...

Sunday, September 14, 2008

中秋

中秋。中秋。。
又一年了
以前的中秋,是一大群堂兄妹聚在老家赏月、提灯笼。。。
现在,
都长大了。。。
晚上的赏月活动,渐渐的。。没有了~
幸好,中午还可以一起吃饭。
过年过节,家里总会祭拜祖先。
虽然有时真的觉得有点闷,因为一去就要在叔叔家“呆”上几个小时
其实我也不怎么喜欢去。。
因为我总不明白,
大人们为什么总是喜欢用不懂怎么形容的言语来跟我说话~
但现在想想,
也只有这些节日,才有机会联络下感情
祖先们流传下来的习俗,其实都是为了让下一代别失去联络~
呵呵

















我家的小宝贝

最爱的水煮花生

史努比月饼~
不懂几时可以吃到哦


和去年一样
今晚,我又和“龟公”还有“马桶弟”提灯笼去
不一样的是,这次是在家附近提
又被蚊子咬、又热~
唉~
不过还是蛮开心的啦。
“马桶弟”还被附近的小狗吓得吵着要回家
真是胆小列~ 嘻嘻

经过四天的冷战
就算现在和好了
感觉却变了
不是我在夸,我真的觉得我的第六感太强了
嘻嘻
刚刚和他去庙拜拜时,听到司仪说月亮就代表爱情
其实也没什么特别的~ 就突然心 痛一下下
感觉变质了真得很可怕
也许,身为狮子座的我,
感觉不能再操控别人时真的有很强的挫败感。哈哈
其实不是占有欲在作祟,是面子~

看见很多人来来去去
突然脑里闪过一个人
无论在哪里,都希望那个人过得很好

当然还要祝福今天结婚的ricky hii.
和我同姓、认识应该快四年多了吧的男人~
虽然平常他是酷了一点
残忍了一点
不过还是要祝他幸福,好好对待别人的女儿~
哈哈


备注:以上的相片除了我家小宝贝外,其余的都是“偷”来的。没办法,照好小宝贝的相片后,电话就没电了阿~

10 comments:

+:: herng herng ::+ said...

我今年没有吃到花生!!!!
呜呜。。。而且你还有提灯笼。。。
我好寂寞。。。
你们两个很像夫妻了啦。。。
还有,是就算, 不是最算!! xp

YuanHui 燕惠 said...

“还有,是就算, 不是最算!!”
什么意思啊?
哈哈
你有webcam
不会寂寞了阿~
还有,cc不是每天很忙?
我想到一个了。。
就是3G电话~
那也能天天见面了啊!!

leng✿ said...

你打错字了啦!哈哈。。

"经过四天的冷战
 最算现在和好了
 感觉却变了"

我好像中秋从来就没有吃过花生诶。。
我是没有童年的小孩!!

你家的小宝贝越来越可爱了!!尤其是留海,很好看。。=)

+:: herng herng ::+ said...

哈哈。。。琳帮我解释了!
很blur啊你。。。
webcam还是寂寞的咯。。。
他自己在那里玩到几开心。。。哼!!
哈哈哈。。。。3G??
你不要吓死他。。。等下好像我在监视他酿。。。。xp

YuanHui 燕惠 said...

哈哈。。。
不好意思~~
又有错字~
她的刘海很好看吗?其实是要剪mickey的头。。
哪里知道失败了变到这样的~
哈哈
明年我们举办个赏月会那就可以带花生给你吃了阿~

哈哈。。。
珩~ 你真得疼他疼到不行列~
处处为他着想~

leng✿ said...

what is mickey的头?
lol~~

+:: herng herng ::+ said...

不是咯.....
是我有自知自明...
哈哈.....我知道他想什么咯....
所以不会发这种梦... xp

YuanHui 燕惠 said...

珩你不要那么悲嘛~
虽然有时太乐观是一种傻
嘻嘻

mickey hair. . . is like the front of her hair looks like mickey's front side. ermm.. can say like M shape de.. now very trend de leh!! hehe

+:: herng herng ::+ said...

hahaha...so i have to be 悲观 bit.. XP
then yhui u go cut n let u see!! hehehe.......

YuanHui 燕惠 said...

i cut?
my god. . .
i think 3 months i dun dare step out my housE~
e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