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望摩天轮的人,其实都是在仰望着幸福
而我,眺望的是...
因为
是 我要的幸福...

Thursday, April 2, 2009

may god bless you

头好疼。。。

随着年龄渐长
忽然发现
女人流泪都是为了男人
而男人
流泪的时候都是为了自己

愚人节,
开始希望被愚
至少再严重的事情,
终究会有人告诉你 你被耍了!!!
真的希望所有所有 都不过是在愚弄着我,我们。。。
但现实终究是现实。。。
在现实的面前,如何不低头?

没有挫折的人生,怎称的上是人生?
原来,这常常用来安慰我自己的名言。。。。
今天,不管用了。
真的好希望周末可以快降临
至少,可以抱着大姐大哭
至少,有人听听我的悲伤
至少,不用一个人凄凄凉凉
至少,有个人可以和我一起分担
至少,有人骂我
至少,没那么孤单。。。
当然少不了斗嘴

还有什么事是比家人。。。。更重要?

如果没有 你
这下该怎么好
人如其名,
阿贵,注定做我的贵人。。。

(:

god bless 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