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望摩天轮的人,其实都是在仰望着幸福
而我,眺望的是...
因为
是 我要的幸福...

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D

很多年前 还记得 望着姐姐们挂在墙上的毕业照 心里一直在想 我会不会是哪个最没出息的 就是读了大学却没本事毕业的那个。真的,我都很佩服哥哥姐姐们。哥哥虽然不读大学,至少创出自己的事业,供车供店供房子,姐姐们毕业了,都没我懦弱,自己赚钱,然后偶尔救济我下。

原来现在我真的毕业了。成绩虽然中下,但也还是毕业了。哈哈哈哈哈。很快我的毕业照就要挂上了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真的要谢谢我最笨的男朋友。他很笨 我喜欢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