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望摩天轮的人,其实都是在仰望着幸福
而我,眺望的是...
因为
是 我要的幸福...

Sunday, December 19, 2010

戒不了

下雨天 离开的这一天
一个人 大步走在购物中心
很软弱 却故作坚强
越是没自信 越是装得很自信
没心情 却假装投入看着旅行用品
才明白 会冷的地方 都是有钱人的玩意儿

附在窗外的雨珠 都是累积的思念
一口口的吸进最爱的 ice-blended chocolate cream chip
一边翻阅了两本杂志
我想 路过的陌生人 都用很异样的眼光观察这个怪怪的女生
没理会加注在身上的任何意见和评语
很冷 很冷 只想一个人 一个人
好好地喝完最爱的 guilty pleasure
那个我想念的 guilty pleasure
倪是我的唯一 但我却不能成为倪的唯一

会努力喝完十二杯 累计十二个印章
兑换本子 然后 我会忘记倪
忘记倪的味道 忘记倪的甜味 忘记倪给的一切
开玩笑,

我一点都不想戒掉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