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望摩天轮的人,其实都是在仰望着幸福
而我,眺望的是...
因为
是 我要的幸福...

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星期三

越刻意想忘记
越是忘不掉

没有很刻意
只是很想要
所以忘不了
哈哈哈哈哈

好啦
我一点都不想忘记
那些都是
很好的回忆
很好的经验

我很开心
我很好

只是原来每天见面很腻
真的见到想吐血了
也许我们都是向往自由的两个人
没什么
我只是无聊透了

原来当花瓶
也是一种很辛苦的工作

不要再说花瓶 是没用的!!

=)


1 comment:

kah rou said...

"越刻意想忘记
越是忘不掉

没有很刻意
只是很想要
所以忘不了" <<<< like x 837296446246927 tim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