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望摩天轮的人,其实都是在仰望着幸福
而我,眺望的是...
因为
是 我要的幸福...

Wednesday, June 16, 2010

糟透了

一塌糊涂的考试
忧闷
考试前的三个小时 昏睡
假期 就到了
但 心情却糟透了
不明白为什么那么糟
这学期除了糟还是糟
糟糕的考试
糟糕的作业
糟糕的报告
我想我变强了 对糟糕的环境有抗体了

端午节
唯一开心的是 一家人吃饭
吃我喜欢的螃蟹
吃我吃到怕的鱼类
然后看了karate kid
curtin 的同学们
你们都没考试吗?

接着回到原来的生活
六小时的睡眠
明天要奋战去了
我其实很怕
我其实没那么潇洒

四天完成一个月前发的project
三个人
三颗脑袋
六只手
12 只眼睛
笑话~

2 comments:

Cheng yii. 倩宇 said...

Jia you!
i have exam in an hour's time :)

YuanHui 燕惠 said...

wow.. goodluck to you too chien yu!!!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