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望摩天轮的人,其实都是在仰望着幸福
而我,眺望的是...
因为
是 我要的幸福...

Thursday, June 3, 2010

以前为了更了解我
你加入了交友网页
把我所写的帖子都读过了

如今
我写的帖子你看过多少
你不懂
我更希望你花时间看的是现在写的帖子
因为那是我现在的心情 现在的感受
而且 那都是你给我的

你了解了别人给我的感受
却不想花时间明白你给我的感受
心好痛 好痛 是说不清的痛
如果时间的用意是为了让一份感情退色
如果女生注定要那么委屈 那么受伤 那么伤心
如果真的觉得。。。那是最好的

只要还有希望
只要还能呼吸
一定还来得及 重新选择


呼呼
好想看史瑞克哦
~~
呼呼
出奇地好想打工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