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望摩天轮的人,其实都是在仰望着幸福
而我,眺望的是...
因为
是 我要的幸福...

Saturday, June 26, 2010

我不想上班啦!!!

吃了最棒的咸蛋抄蟹
很肥但却难以阻挡
我想我是注定肥下去
我想我还是注定没办法把那些洋装给穿上去
好懊恼。。。
是因为年龄的问题 还是男朋友的问题
让我对减肥的毅力如此低
:(

怪僻很多
除了睡前洗澡
除了睡前洗手洗脚
原来 还有个怪癖
上了班后 会莫名地觉得衣橱里的衣服都很糟
打扮没心情 出街没心情
只想宅宅的 舒舒服服的
却偏偏容易遇见那些懂我的人 还要特别多的那种!!!!
为什么要那么对我啊~~~



com'on
我可是狮子座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