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望摩天轮的人,其实都是在仰望着幸福
而我,眺望的是...
因为
是 我要的幸福...

Monday, January 25, 2010

人性
应该是没有一个人会读懂的东西
人类
应该是属于最复杂的动物
人格
应该是最可怕的事情

我不懂
为何当你不再计较的时候
反而会一直不断被别人计较

满足 不是你得到的有多少 而是你计较得少
不是吗?

很绝望。。很低落。。。
很累。。。 很累
我不想上班。。。
不想每天伪装我有多忙。。。
不想面对那些我不想见的人。。。
不想每天被压力压得透不过气
不想失去兴趣。。不想堕落。。。

不想慢慢沦陷

2 comments:

andrewleng said...

为何当你不再计较的时候
反而会一直不断被别人计较

同意。报应?无所谓。
不必怪谁,不必解释,冷血一笑而过就好,冷血。


stampede.

YuanHui 燕惠 said...

一笑而过!!
我会努力变冷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