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望摩天轮的人,其实都是在仰望着幸福
而我,眺望的是...
因为
是 我要的幸福...

Tuesday, January 5, 2010

不爽 不悦 不愿

今早会议 经理没出现 躲在自个房间 搞自闭
三个实习生 心中暗自欣喜 又是一个没经理的会议 多难得啊!
结果 轮到本实习生“演讲”完毕时
忽然 他冲过来 说:
“你。。。你。。。你。。。你和Ting再present一次。”

=.='''''''''''''
为什么要在房里偷听我们说故事!!!!!!!

没有退缩的余地,只有老老实实的再朗读一遍。。。
结果,
他既然要求提前presentation 提前呈交report.
其实这些都没什么 毕竟我们一直都有在做
最可恶的时 还有另个project要给我们跟进!!
人算 真的不如天算
还以为presentation过后,就可以不再不再受煎熬!!!
公司里没有一个人明白Ting和我有多少苦衷
一天上班八小时 7小时半是窝在那人间地狱里烤三甲板
就算有一两小时的空挡 公司也不见得有网路给我们找资料
试问,我们有什么时间来research!!! 我们有什么方法在上班时间来research!!!
结果,放工的时间我们不是看戏 不是出去 不是去哪里 不是为下学期的research project
一个月三百块的津贴 我接受
发少了津贴 我不追究
附近的空调永远都是关上的 围裙一穿就是没得换的 我也无所谓吧!
汗流浃背 我当运动
双手敏感 我都认了
被人差遣 我不想计较
被委任多点工作 自我安慰地说我学得比其他人多
but who cares!!! internship is just a pass or a fail!!!!!!
i want my holiday!!!

seriously, i hate SY! i hate everyone ther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