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望摩天轮的人,其实都是在仰望着幸福
而我,眺望的是...
因为
是 我要的幸福...

Wednesday, December 3, 2008

假期 VI

哈哈哈哈哈
超兴奋
宝贝终于回家了!!!!

终于可以听 jim brickman 了!
终于可以到 pet society 帮baby冲凉。。。吃东西。。。赛跑。。。扮美美了。。。
终于可以在网上八卦了!!!!
终于可以继续追连续剧了。。
终于可以。。。可以。。。可以。。。不用再闷下去了
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太。。太。。太。。太。。太。。兴奋了!!

姐终于回去考试了
家里又少了一个人。。。
少了一个人疼我
少了一个人跟我吵架
少了一个人请我吃雪糕
少了一个人陪我度过漫长的假期
少了一个人。。。陪我过圣诞。。。倒数2009

一月
姐又去念书了
对,我又可以有车架了

又少了一个人疼我
又少了一个人跟我斗嘴
又少了一个人骂我
又少了一个人带我吃好料
又少了一个人买。。。给我
又少了一个人。。。

又要回到。。。
一个人对这大大的房间。。。
不舍得
不舍得
不舍得
就算每天都跟你们吵架。。。
我还是会不舍得

期待
新年。。。
一家人又可以聚在一起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倒数7天
紧张紧张。。。

3 comments:

leng✿ said...

唉。。
你是很好命咯。。
我永远都是一个人在小小的房间。。
没有人陪我吵架,没有人买东西给我。。
=(

+:: herng herng ::+ said...

哇哇哇。。。。
终于又可以看到你上网了??哈哈哈。。。。
琳,你也不要这么悲观啦~
我也是没有人买东西给我咯。。。自己买给自己啦。。。xp
我们跟你吵架咯!!

YuanHui 燕惠 said...

哈哈哈哈。。。
我真得太好命了!!!
哈哈哈哈
不过很快也是没人跟我吵了
没关系。。。
我们三个一起吵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