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望摩天轮的人,其实都是在仰望着幸福
而我,眺望的是...
因为
是 我要的幸福...

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圣诞快乐

一样的情景
一样的理由
和去年一样
今年 你给我的圣诞礼物
是失望 是眼泪
唯一不一样的是 不再气愤

离不开
就要学会面对
舍不得
就要学会接受
面对。。然后接受 残忍的事实

一直在学习
看透彻
那心就会是晴朗的

一直在学习
习惯。。。
习惯你的失信
习惯你的遗忘
习惯被取代
习惯被忽略
习惯一个人
习惯。。所有的改变

***************************************************************************

记得那年圣诞
他和她
第一次 约会
那是暖呼呼的火锅。。。
你会记得吗?

心痛
所以不敢回忆
遗憾的不是感情没了
而是失去了一段友情

从此 成为最熟悉的陌生人

旧情人给的问候比陌生人还尴尬
圣诞卡上满满祝福的话
地址写的只能是 心底

~圣诞快乐~

4 comments:

+:: herng herng ::+ said...

got me acc u!!
hahaha....u dun so emo lar...
try to think another way....
融入他的生活,可能你会比较开心~

YuanHui 燕惠 said...

哈哈
你说的对
他总是在最后一秒钟给我惊喜
害我的眼泪白流了
害我白伤心失望了
不过幸好有你
哈哈哈
要不然当时我会更emo!!!

bee said...

乖老婆...怎么你们都怪怪的t_t

♥ m i s s . v i v i ♥ said...

alor..!!
yhui u owez write till...
make me owez misunderstanding..
tot u break with ur lao gong jorr!
ngaiti!! 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