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望摩天轮的人,其实都是在仰望着幸福
而我,眺望的是...
因为
是 我要的幸福...

Friday, December 5, 2008

与其说是结束,不如说是新的开始

那天醒来
忽然想开了
不愿再做等待的女孩
开始不再想你
开始接受无奈
开始承认失败

开始不再为彼此找借口
开始忘了所有的好
开始忘了所有的寂廖。。。


如果那两个字没有颤抖
我不会发现我难受

泪在漂 心在掏。。。
多么痛的领悟,
你曾是我的全部
只是每当我回首时
路的每一步,都走的好孤独。。。
牵着你 陪着我 也只是曾经
你眼里的我也不再清晰。。。

害怕每天醒来都要想你好几遍。。。
每当闭上眼,
总是可以看见,失信的诺言全部都会实现。。。

现在
才知道
看透彻了
心就会是晴朗的。。。

4 comments:

+:: herng herng ::+ said...

加油!!!
最重要是要更开心!!
不要再让男人左右我们的心情!!

Cheng yii. 倩宇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Cheng yii. 倩宇 said...

yea! we need to love ourselves more!!

YuanHui 燕惠 said...

yea yea yea!!!
i'm strong!!!
i'm able to cope with this transition!!!
hahaha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