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望摩天轮的人,其实都是在仰望着幸福
而我,眺望的是...
因为
是 我要的幸福...

Friday, August 29, 2008

壁虎漫步



可怜的壁虎。。。恶心的壁虎。。。

不懂它在我家死了多久了。。。我想有很多个星期了吧!
从厕所外的地板,然后不懂如何被移尸到楼梯间。。。
却从来没人要帮它收尸。

搞不懂它是怎么断气的,除了身上的尾巴。。。他的身体都很完整啊!
尾巴没了不是可以再生吗?怎么可能是因为尾巴而没了性命~~
更奇怪的是,它好像都不会腐烂丫!!

就算死了很久,每次不小心的撞见它。。还是会被吓一跳的~
就算帮它拍遗照,心里还是会怕它会否突然活了起来!
没办法,因为它的同类曾经在我脚上爬咧!不,应该是大腿!
真的超恶的~


家里多了一只不会动的壁虎,我想最开心的是我家的那个小霸王吧!
从小奶奶就用壁虎来制服她,所以她对壁虎是非常熟悉不过了~
每次看到壁虎在墙上活动,她总会指着壁虎的方向,
一边说cicak cicak, 一边用手在胸前拍拍。。(因为她怕。。呵呵)
听到壁虎的叫声,古灵精怪的她还会学起壁虎的叫声呢!

现在呢?她开始不怕了,因为每天都有不会动的壁虎给她观看。
而看壁虎好像变成了她每天早上醒来、洗澡、临睡前必做的事情了
至于奶奶也开始碎碎念了,因为没有什么东西可以拿来制服这个霸王!
结果呢~~~奶奶又想了frog来骗她! 哈哈哈哈
我想我家不会突然有青蛙死在里头了吧!


9 comments:

+:: herng herng ::+ said...

errrrrrrr............geli啦。。。。
给它吓到。。。。
你们家的人也是很懒哦。。。
没人去收尸???? @@

YuanHui 燕惠 said...

哈哈。。。
真得很恶~
我也不懂为什么没人收尸~
哈哈。。
慢点没人帮它收尸,我再帮它吧!
哈哈~~~

+:: herng herng ::+ said...

还要等???
你家好恐怖。。。哈哈哈哈。。。

YuanHui 燕惠 said...

哈哈。。。
就等多几天嘛!
那么早把它送走我怕我会“想”它!
哈哈哈哈

leng✿ said...

你可以不要那么恶心吗????
我还没吃晚餐的!!
*要吐*

YuanHui 燕惠 said...

哈哈哈。。。
吐了会更有胃口啦!

+:: herng herng ::+ said...

eeeee.....惠真的是很恶心拉~~~~
你还想它。。。哈哈哈。。。。
不耐你。。。。

YuanHui 燕惠 said...

好啦好啦。。 。
我把它丢了拉~~
哈哈
不恶心了!

Cheng yii. 倩宇 said...

wal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