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望摩天轮的人,其实都是在仰望着幸福
而我,眺望的是...
因为
是 我要的幸福...

Saturday, August 23, 2008

亲爱的,请你不要消失

嗯 其实,这户口开了一年多了。一直以来,我都没有好好的管理,甚至完全忘记了它的存在。直到上个星期,那股想要写部落格的冲动在我游览他人的部落格时又涌上来了!虽然我明白那股冲动也许很快就会消失,我依然想要花时间把这小小的空间好好的装饰一下。嘻嘻!但基于小考和报告把时间排得满满的,所以只能在昨晚熬夜把它搞定!在这过程中,发现原来自己真的落伍了好多。好多好多的功能,我都不会用咯!真的是时候要好好的upgrade自己了!
就因为昨晚的熬夜再加上前晚为了赶报告而熬夜,让我今天睡到快中午了。起身时,天气凉凉的。打开窗,可以看到路上是湿嗒嗒的。打开手机,收到的是我不想看到的简讯。

现在的心情是蛮沉重的。。。还以为,在这的第一个帖子会是记载着什么开心的事。
简讯中只写了三个字,“我车祸”。曾经,我真的有想过,如果你车祸了或是发生什么意外了我该怎么办。可以说我是吃饱想太多,才去想这种问题。但是,今天。。。我彻彻底底的知道了答案。那是无穷的彷徨、无助、担心、焦虑、恐惧。。。
彷徨是因为迟迟等不到你的回音
无助是因为想不到还有任何可以找到你的办法
担心是怕你哪里受伤了、严重吗
焦虑是因为知道你一定是怕我担心而不告诉我你自己的情况
恐惧是因为害怕对方是否还会找你们麻烦

电话打不通、简讯无回音。。也让我明白了每次当我生气时故意关手机、丢下你一个人的感受。就算是你受伤了,忍着痛楚,你还是会在电话的另一头哄我开心,甚至还要打包晚餐给我。。。你的体贴,让我多么的心疼、多么的惭愧、多么的自责。。。
我就像个小孩,不断的伸手向你索糖果,而你,无论如何,总是会在口袋里,找到那属于我的份。

还记得,刚开始在一起时。。。我们度过了很多开心的时光,但我却活在没有爱的爱情里。不,应该说,是你活在没有爱的爱情里。因为我从来都不想去思考自己爱你吗?每天都利用你带给我的快乐,忘记所有的不快乐。而活在你的爱当下,我变得任性、霸道、为所欲为。。。日子久了,争执也随之而来。甚至,我狠心的要求分开。无论我多么伤害你,你总是坚持着不放弃我。真得很感激你对这份感情的执著,好让我没错过你,并且,让我找回了那份爱的感觉。
也只有你能让我体会幸福、只有你能让我感觉欣慰、只有你能让我品味快乐。。。

曾经,我说:“因为堵气我认识了你,而你却是因为爱捣蛋而认识了我。原来两条不可能相交的平行线,一瞬间变成了空心的圆圈。”而现在,我要说。。。堵气和爱捣蛋都是命中注定,当时空心的圆圈已经成长为扎实的圈圈。虽然不完美,但有你我的参与、一起经历过的每一天、相互相持。。真得很难能可贵。不敢说永远,但是至少我们拥有共同美好的回忆,那是刻骨铭心的。

8 comments:

+:: herng herng ::+ said...

is sweet de lol....
now u know he love u so much and u also..
so appreciate everything he do for u..
he so sek you one eh.....XP
im waiting to drink u two de 喜酒...

leng✿ said...

你才知道吗?
因为赌气而关掉电话让对方找不到是多么残忍的事。。
好好珍惜你的他,好好地爱他。。
不是每个人都像你那么幸运。。

YuanHui 燕惠 said...

herng, now say wedding reception still too early . . . need earn more $$ first. hahahahah

leng, we all so lucky to have a shoulder rely on when we need it, right? hehehehehehe... u very lucky also de. . . herng also. . see her so sweet recently. lol

leng✿ said...

u cham le lar...i beg u will get married most early among us!!
hahaha...i also wait to drink..=D

YuanHui 燕惠 said...

what?
i don wan i dun wan!!!
touch wood touch wood!!!!!

leng✿ said...

lol!!!
typing error..
*bet..
yesterday see u so sweet,
你的好事近了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YuanHui 燕惠 said...

choi! choi! choi!
i dun wanna marry so fast la!!
u yesterday night face so black la!!
remember to smile more!!
hehehehe. . .
i know sometime it's hard to smile when unhappy.
but just try to smile.
nothing lose right. hehehehehe

leng✿ said...

i no smile because too friend with u le bah...no need 应酬...
i will de...
u know i always smile 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