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望摩天轮的人,其实都是在仰望着幸福
而我,眺望的是...
因为
是 我要的幸福...

Friday, August 29, 2008

b a b y h o o d



随着琳和珩都把童年时期的照片放上网了~
身为他们的朋友怎么可以、怎么可能 不追上这所谓的“潮流”呢?
哈哈
童年时期的相片。。。
我想应该放在那个很多杂物的储藏室吧!
也许要找很久才会找到~
找到了也会被“轰炸”。。因为储藏室被毁了~
而唯一在本人收藏集里的又太小,放上网根本就是朦朦的一片
所以本人选择了自己收藏的婴儿期玉照~ 嘻嘻

琳 小时候就长得可爱
珩呢?baby face 更可爱~
我呢?
长得真得很怪咯!

左边那张,头那么大。。。真得很像怪物丫!!
额头还要像什么鱼那样凸出来。。。哈哈哈
长大了呢。。。
幸好眼睛有变大点点,但却逃不过黑眼圈和眼袋的折磨~
也不懂为什么脸变那么长~
妈咪总说,
马不知脸长~ 唉~

10 comments:

+:: herng herng ::+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 herng herng ::+ said...

哈哈。。。你哪里有像怪物??
只是左边那张,头还真的有点大。。。 XP
很像你啦~!! 都没什么变。。。
很激动我, 看到小一版的你。。。
哈哈哈哈哈哈。。。。。。。。。
可爱可爱, 至少眼睛很大。。。
不像我,从小就眼睛很小。。
而且,我还发觉到, 我小时候就有眼袋了!!
怪不得现在这样。。。呜呜。。。

YuanHui 燕惠 said...

哈哈
我再看了你的照片。。
真的有眼袋啊!!
可见的你的是先天性的了~
还是你从小晚上都不要睡觉的~
哈哈哈

leng✿ said...

你的额头真的是凸出来的咧!!
哈哈哈哈哈。。。。。
我以前也是有眼袋耶~~~
还有,右边的跟你的外甥女长得有像诶...呵呵。。

+:: herng herng ::+ said...

对咯。。。天生的。。
所以你们不要怪我~!!
哈哈哈。。。要可怜我。。
什么咯。。我很乖的。。 XP

YuanHui 燕惠 said...

帮我的凸头锤进去!
哈哈哈哈哈

YuanHui 燕惠 said...

不用可怜。。。
因为人家说,有眼袋的都是美女~
哈哈哈

+:: herng herng ::+ said...

有眼袋的都是美女~
谁说的??
有眼袋了就不美了好不好??
哈哈哈哈。。。。

YuanHui 燕惠 said...

不会啊。。
有眼袋的比较可爱嘛!
哈哈哈哈哈
就自我安慰下嘛!
哈哈哈哈

+:: herng herng ::+ said...

我不能自己骗自己!!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