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望摩天轮的人,其实都是在仰望着幸福
而我,眺望的是...
因为
是 我要的幸福...

Monday, October 11, 2010

不要再否定他了好吗?=)

还记得那一年的新年倒数
一起到夜店狂欢
结果很多人看到我所谓的男友
隔天却说 他很丑

还记得那一年和同学的聚餐
所谓的男友一同去了
结果过后同学告诉我说
他配不起我

还记得刚在一起时
他的名字可以臭到香港去
那些三姑六婆不停在妈妈而边加油加醋
真得很抱歉 要让你们那么操心
不过幸好我从来不是很在乎别人如何评论我
反而说的越难听我越开心

其实爸爸从来也没喜欢过他
我明白 因为爸爸从来不可能会喜欢
女儿的男朋友
任谁也不会喜欢霸占了自己捧在手心当宝贝的小子

其实
一路以来 配不起的人是我 是我配不起他
也许 他很丑 可是你不懂 他多好

你们还可以继续说我差
但不要说我眼光低
不是带个老爸有钱的小子
不是带个大学毕业的小子
不是带个长得好看的小子
不是带个你们觉得条件很好的小子
那又怎样。。。
错了,不是我带他。。。
是他带我,我被带。。。

对我,他是最棒的!!!
虽然有时我还是很怕孩子生下来长得像他。。。
呵呵呵呵呵呵

4 comments:

leng✿ said...

拜托,他没有别人说的很丑啦!
样子是靠不住的,
而且男人年纪越大越有男人味的说。。

两个人在一起根本没有所谓的配不配得起。。

如果因为条件而在一起,两个人肯定会少了些爱。

至于孩子嘛,只要是你们生的你们都会觉得他们是最可爱最好看最棒的说!哈哈

YuanHui 燕惠 said...

“如果因为条件而在一起,两个人肯定会少了些爱。”超经典的!!!可是我还是觉得我会有点失落如果孩子像他小眼睛。。哈哈哈哈哈哈

senbong said...

omg... i think he is handsome than me....==

YuanHui 燕惠 said...

u're humble senbong...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