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望摩天轮的人,其实都是在仰望着幸福
而我,眺望的是...
因为
是 我要的幸福...

Thursday, October 1, 2009

来不及的晚餐

其实今天回到家并没有很开心
它,静悄悄的离开了
寂寞的离开
无论我如何呼唤
它,不再回应我
它,不再缠着我
它,不再吃我为它弄的晚餐了
一切都不再了。。。

也许下午的那一场雨
正是告诉我它默默的离开了
也许现在的这一场雨
正是告诉我它对主人的失望和悲伤

人,终究只会去懊悔
拥有时,没好好珍惜
却忽略了,现在拥有的
恶性重复循环。。。一直在懊悔

真得很开心
外出的几小时
那种悲伤真的不见了

但,
现实终究是现实
回到家
我依然很悲

它离开了,解脱了
却把所有的悲伤带给活着的
对不起 没能好好爱你

:'(

对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