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望摩天轮的人,其实都是在仰望着幸福
而我,眺望的是...
因为
是 我要的幸福...

Tuesday, June 30, 2009

:'(

今天的心情高伏迭起
让我有点想哭的感觉
真得很想哭
可是却是那种没眼泪的想哭

好纳闷
总觉得 天真的是想玩残我
一大早就发现自己昨天寄出的一堆求职信
忘记签下大名
=.=''
本来信心满满的 顿时乌云密布
没有人会聘请如次粗心大意的员工
要不就他好心 要不就他够单纯

心想昨天寄出的应该没希望了
就再出门影印所需的求职资料 跑了三四间
遇到的都是同样的问题 影印机当机了
-.-||||
最后找到一间 超级贵的
心一直耿耿于怀 今天的我糟透了

午觉睡醒 上网
一打开邮箱
老实说 心中的忧心多过高兴
是!我又收到某某集团的面试预约
就是那间 很多很多人争破头都想挤进的那间
很多星期前已经收过了
以为我会像周遭的朋友一样 都接受面试了
当并没有 我是那个唯一被他们抛弃的

原本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了
原本已要开开心心出门了
突如其来的 “礼物”
让我不知所措

虽然心知就算接受面试
也不可能成功的
也许可以像珩说得那样
当个经验
但是
从一开始
我就选择了

逃避。。。逃避。。。逃避。。。

我找不到 那个属于我的勇气

4 comments:

+:: herng herng ::+ said...

what date they wan interview u oh??
just try it bah!!!
who knows u are lucky!!

sjye said...

cheers dear!~

there is always a path especially for you...

=)

leng✿ said...

eh i tell u u better dun decline the interview ar!!
dont give up any chance!!

YuanHui 燕惠 said...

eventually...
i accept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