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望摩天轮的人,其实都是在仰望着幸福
而我,眺望的是...
因为
是 我要的幸福...

Sunday, April 3, 2011

all i need is courage and confidence...


四月,很脆弱。一个人,一个人。。。将要提着行李,离开堡垒,离开这个保护了我快23年的地方。一个人越过十万八千里,一个人来到一直很向往却陌生的城市。真的不知哪来的勇气、哪来的决心、哪来的 foreign currency... 每当想起那些恐惧,就开始想躲起来,离开世界的喧闹,一个人,疗伤。其实自己没本事不该把责任怪罪在大家,把我保护地好好的是因为他们爱我,而我,应该好好珍惜而不是堕落。所以我只好努力让勇气战胜恐惧。

其实我没有自信,我懦弱,我怕事。。。但我还可以很好,因为即使天塌了下来,都还有人让我靠。我很幸福,却偏偏要选择艰巨的路途。也许就因为人生很短,哪怕是失败,也不能错过,不该遗憾。所以我可以很自私,可以不顾一切,一个人,为了自己的未来,背弃所有爱我的人。哈~狮子。最爱的永远是自己。

还在为自己的忍心而内疚时,原来爱我的人都不会计较我的自私,却还帮助我,让自己可以好好的追逐那看不到未来的未来。就算有天累了倦了,哪天不再年轻了,回来了,也会不计前嫌的让我靠。所以我一直在想,如果有一天。。。大家都不理我了,一定是我活该!

也许真的该好好面对自己。没时间害怕了,接下来的日子要好好地利用时间,不再浪费在害怕上,而是。。准备面试的资料,加强自己。就算不被录取也没关系,至少,那是自己尽力努力去争取的,那是不辜负支持我的人。


加油吧!许燕惠!

2 comments:

leng✿ said...

nice one...
btw, long time din see ur full chinese name! miss it! XD

+:: herng herng ::+ said...

加油吧!!
多幸运有个人愿意让你放手一搏,却永远在你背后当你的靠山!
这个比什么浪漫,花言巧语更有用!
既然这样就不要想了!!祝你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