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望摩天轮的人,其实都是在仰望着幸福
而我,眺望的是...
因为
是 我要的幸福...

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
因为我可以很丑很丑
架着很丑的眼镜
短裤衬衫人字拖
不在乎别人的眼光
出街约会 也可以很开心

我喜欢你
因为我可以很粗鲁很粗鲁
在车上把脚挂高
屁屁何时任我放
吃饱打嗝随我意

我喜欢你
因为我可以很坏很坏
生气开心有礼物
对不起永远是你的 胜利永远是我的
还有还有 电话一通 你就到

我喜欢你
因为不需要特意掩饰自己
我喜欢你
因为好的坏的你想到的都是我
我喜欢你
因为我喜欢被这样喜欢着

我真的喜欢你 其实是爱自己
狮子座是不会爱别人的
它之所以爱你 是因为它爱自己
因为爱自己 所以我喜欢你
我讨厌自己太爱自己
没有把爱给你

3 comments:

+:: herng herng ::+ said...

awwwwwwww....what a perfect bf ar...hahahaha~

YuanHui 燕惠 said...

he's good.. just that i'm not good! sighs! :(

+:: herng herng ::+ said...

u are good for him also bah~dont think like tht~